普洱市人大社会建设和教科文卫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宋国斌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来源:云南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1/06 10:16:17

据普洱市纪委监委消息:普洱市人大社会建设和教科文卫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宋国斌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2000年至2017年期间,宋国斌违反廉洁纪律,违规收受高档烟酒等礼品礼金。2016年至2018年期间,宋国斌违反工作纪律,在对城市土地用地性质变更、项目选址审批时,没有按相关规定提交市规委会研究;在对金普壹號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审批时,没有遵循容积率的相关计算原则进行审批,导致该项目存在实际容积率计算不准确的问题。1998年至2018年7月期间,宋国斌利用职务之便,在项目招投标、工程建设等事项中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贿送的财物,数额特别巨大,涉嫌受贿犯罪。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