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100周年丨景东县纪检监察党员干部集体交党费

来源:景东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7/05 18:50:59     作者:李鸳鸯

“早上我的微信一直响不停,打开来看,都是各个党员在交7月份的党费。”景东县纪委监委机关支部委员会委员介绍。

党的百岁生日这天,景东县全体纪检监察党员干部集体向党组织交纳党费。

“交党费是党员义务,也是规定动作,我的党费是39元。”“今天是建党100周年,我希望能多做些有意义的工作度过这神圣、庄严的一天。”纪检监察党员干部纷纷发表意见。

“今天,景东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和老干党支部共83人交纳党费1677.6元。”景东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书记介绍。

交党费只是小动作,集体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后,全体纪检监察党员干部立即回到工作岗位。

“今年,我的工作主要是打击诬告陷害和非法信访方面,这项工作是年初县委交办、纪委全会明确的重点工作,我希望通过这项工作,能给事情以真相、给群众以交代、给干部以清白,让诬告陷害者有所惧、有所止,给想干事、能干事、干得成事的党员干部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景东县纪委监委打击诬告陷害工作专班的成员介绍。

“脱贫攻坚时候,我的父母都驻过村,今年,我主动报名成为一名光荣的驻村工作队员,我希望,能与其他驻村干部、村组干部一起,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全面开启乡村振兴,大步走向共同富裕”景东县纪委监委驻村干部信心满满的讲到。

“履行党员义务,以人民为中心,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这是我们纪检监察党员干部不变的初心与使命!”景东县纪委监委负责人强调。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不只是要“看”,更是要“干”。

景东县纪委监委结合职能职责,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好局面和好形势,倍加珍惜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主动扛牢扛实使命担当,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决心以高质量的纪检监察工作全面开启景东县“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的“快捷键”。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