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班子

来源:普洱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1/15 18:31:00

c会议现场.jpg

11月15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以《中国共产党章程》及有关条例、规定为依据,按照便于工作、便于管理、便于开展活动、便于发挥作用的原则,根据委领导分管的部门,对机关的四个党支部组成部门进行了重新调整设置。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在9名支部委员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7名。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书记1名,副书记1名。

c集体谈话4.jpg

选举大会结束后,机关党委书记石剑武等班子成员对新当选的支部班子进行集体谈话。

石剑武对新当选的支委表示祝贺,同时就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升党支部组织力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强调支委班子要扛起责任,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做好和调整前支部的工作交接等后续工作,尽快将第一支部的工作开展起来;要细化分工,完善支部管理,努力争先创优,树好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形象;各支委之间要加强团结、开拓视野、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文 /图   高彩仙   ||  责任编辑  茹婷婷)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