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卫东到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调研

来源: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0/03/17 09:52:28     作者:车天伦 许浩东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卫东深入到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调研指导工作,与纪检监察组的同志进行座谈。

杨卫东详细了解了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近期开展工作情况,并就做好当前监督执纪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市委办印发的《关于深化普洱市纪委市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和《普洱市纪委市监委派驻机构改革方案》,进一步明确职责、工作任务和履职方式。充分发挥好派驻监督的作用。二是要进一步熟悉人大常委会机关的业务和运转情况,关注市人大对市重点项目的推进监督提升派驻监督的质量和水平。选择好切入点,参与对市重点项目的了解。三要抓好在复工复产以来综合监督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不松懈,不麻痹。四是抓好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日常监督工作,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