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深入孟连(勐阿)边合区监督检查

来源: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0/03/25 09:19:43     作者:韩梅 陶继腾

随着我国防控疫情多项举措取得实效,部分境外输入病例却逐渐升高,对新调整为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监督对象的孟连(勐阿)边合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纪律要求落实如何,3月18日至19日,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深入孟连(勐阿)边合区调研并进行实地监督检查。

图片1.jpg

在孟连亚华口岸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在听取勐阿边合区有关负责人就勐阿边合区规划和建设情况介绍后,纪检监察组分别深入普洱市森洁乳胶制品有限公司、孟连勐阿边合区生活垃圾处理厂、孟连顺易科技有限公司、孟连亚华口岸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孟连椿林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进行摸底排查,进行实地调研监督。复工复产企业能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目前,边合区企业生产生活秩序井然。

图片2.png

3月19日,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在边合区召开进驻孟连(勐阿)边合区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和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市纪委市监委关于对普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违规公款接待等问题的通报文件,并对边合区纪律作风提出要求。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