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人大纪检监察组:严抓会风会纪

来源:驻市人大常委会关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0/05/21 10:29:43     作者:车天伦 许浩东

5月16日至18日,普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思茅召开。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联合组成会风会纪组,负责大会纪律监督检查工作。

会前,会风会纪组专门制定工作方案,研究明确了大会“七个严禁”纪律要求,即:一是严禁任何形式的相互宴请;二是严禁饮用任何人和任何单位提供的任何酒类;三是严禁收送任何礼品、礼金和有价卡券;四是严禁参加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五是严禁违规使用公车;六是严禁在大会安排的驻地以外住宿;七是严禁违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并将“七个严禁”纪律要求编入会议须知,印送参会人员。

为严肃会风会纪,确保市大会依法、庄重、高效、安全召开,会风会纪组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按照会议日程安排,对各代表团住宿、就餐和参加会议情况进行了全程督查。通过督查,会风会纪执行取得成效,各代表团严格管理,代表和工作人员自觉遵守大会纪律,按要求按时报到、食宿和参加各类会议,促进会风会纪持续转变。同时,针对督查中发现个别代表和工作人员在外就餐、不按要求着正装参会、未严格按规定佩戴口罩等问题,会风会纪组及时反馈大会秘书处,并及时通报各县(区)代表团,要求各代表团严肃会风会纪各项要求,进一步加强管理,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