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来源:普洱日报     发布时间:2021/05/27 17:48:25     作者:刀琼芬

近日,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座谈会议,总结前一阶段蹲点监督普洱市一中工作成效,深入分析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着力推动蹲点监督工作取得实效。

据了解,为扎实推进普洱市一中高品质建设和高质量发展,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决定于2021年春季一学期对普洱市一中进行蹲点监督检查,4月26日,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进驻普洱市一中。

自开展蹲点监督检查以来,监督检查组围绕重点监督检查内容和常规检查内容,用“挑剔”的目光扫描普洱市一中教学活动的每一个环节,着力发现问题和不足。通过随堂听课、教学常规检查、师生访谈、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普洱市一中教育教学相关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围绕监督检查组蹲点监督检查反馈的问题,参加会议的家长代表、教师代表及对教育教学有一定研究的专家老师等相关人员站在各自层面,就普洱市一中整体教学管理、教风学风、德育养成、教育科研、封闭管理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总结梳理意见建议,着力做好下一步蹲点监督检查工作,助力普洱市一中高品质建设、高质量发展。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