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政协纪检监察组:一份工作提醒函发挥督促整改“大作用”

来源: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12/21 16:11:00

“你单位党组会议存在将没有形成落实措施和处理意见的议题提交会议讨论决议、会议议题质量不高、会议材料出现多处文字错漏等问题,要加强党组会议管理,严把质量关……”

近日,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针对日常监督发现的问题,向问题所在单位发出了一份工作提醒函,督促主体责任落实。

近年来,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立足实际,监督不缺位不越位,针对日常监督发现的问题,通过发出工作提醒函的方式,督促责任单位整改落实,并对提醒函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促,确保问题真整改、真落实。

这是2021年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向综合监督部门发出的第5份《工作提醒函》,通过“工作提醒函”的方式对综合监督部门存在的8个方面问题提出日常监督建议,督促监督单位优化主体责任清单,修订完善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制度51项。

下一步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将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用好多种监督方式做细做实日常监督,紧扣党的重大决策部署执行情况、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廉洁从政开展监督检查,找管理漏洞、制度空隙,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杨芮 苏杨  || 责任编辑 茹婷婷)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