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监督检查组:前置监督 推动重大建设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来源:普洱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3/08 11:39:00

“项目推进实施到哪一步了?项目资金到位情况如何?是否按照预定时间开工?相关职能部门履责服务保障怎么样?工程推进慢是存在哪些方面问题?”……

2月28日至3月4日,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组通过“室组地”联动机制,对孟连、澜沧、西盟三县涉及的2021年尚未开工专债项目、2022年提前批次项目和中央、省级预算内项目开展“嵌入式”监督检查。

第二监督组.jpg

实地查看孟连县人民医院感染病区建设项目

近期,普洱市纪委监委紧盯各县(区)、各部门一季度经济稳增长目标责任和年度目标任务,聚焦重点县(区)、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开展纪律作风专项监督检查,为促进全市经济工作实现“开门稳”、推动重大项目早落地、早见效保驾护航。

第二.jpg

听取项目主管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座谈会等方式,发现个别项目存在推进慢、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当场反馈并责令立行立改,下一步检查组将根据干管权限,对相关责任单位发送工作提醒函,督促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加快项目推进。(谭云鹤  || 责任编辑 茹婷婷)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