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 紧盯复工复产
护好群众“钱袋子”

来源:镇沅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3/06 13:45:02     作者:陈航

镇沅县纪委监委立足职责职能定位,围绕疫情防控和全面推进春耕生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等工作开展督查检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通过走访群众、实地查看等方式,到蔬菜种植基地了解农产品销路等情况,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图片1.jpg

督查组深入蔬菜种植大棚内了解蔬菜种植及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供求情况。

图片2.jpg

督查组来到辣椒地旁实地了解群众反映疫情防控期间辣椒销路问题。

图片3.jpg

督查组同正在劳作的群众了解疫情防控期间春耕农资保障情况。

图片4.jpg

督查组来到采摘蔬菜地里询问疫情防控期间蔬菜价格和销路是否受到影响,当场解答群众反映问题。

图片5.jpg

督查组来到恩乐镇玻烈村万亩沃柑种植基地了解复工情况。

 图片6.jpg

同果农了解疫情防控期间能否及时收益,销路是否存在困难以及复工复产后相关部门有没有主动上门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帮助群众解决问题等。

图片7.jpg

随后,督查组到烤烟育苗基地查看技术人员指导烤烟育苗。

图片8.jpg

详细询问烟农育苗成本、补贴以及技术培训等情况,确保烤烟移栽按时按质完成。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