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巾帼绽芳华

来源:宁洱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3/08 10:20:59     作者:姚学文

“中华儿女多奇志,不爱红装爱戎装。”在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都能看到女子的身影。纪检监察战线上的她们,丝毫不逊须眉,在监督执纪、审查调查的路上,她们勇毅笃行,美丽高大……

图一.jpg

元旦春节期间,她们分赴酒店、超市、土特产专卖店等开展监督检查,维护好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图三.jpg

爱岗敬业,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不含糊,以严深细实的作风同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作斗争。

图五.jpg

充分发挥承上启下、联系左右、协调各方的作用,以热情细致认真的态度办文办会。

图六.jpg

走村入户,做群众的贴心人,以铁肩柔情体现别样的纪检监察工作。

图七.jpg

以贴近基层、贴近群众,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全方位、多声部地开展宪法、监察法、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等党纪法规宣传。

宁洱县.jpg

朗诵一首诗歌,立志做“挥手捉害虫,亮剑斩恶魔”的纪检监察干部。

图八.jpg

她们本是“打铁的人”,却又是美丽善良、和蔼可亲的妈妈,用爱呵护孩子的成长。

图九.jpg

八小时之外,她们强身健体,爱家律己,内外兼修,传承好家风引领好作风,努力把握好工作与生活的“天平”。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