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普洱:驻村纪检监察干部扎根基层服务乡村振兴

来源:普洱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7/23 17:05:46     作者:高彩仙 王森元/收集整理

为切实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普洱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驻村工作队员融入群众,扎根基层,积极主动作为,宣传乡村振兴政策、为驻村群众产业发展增收出谋划策、帮助群众办实事……

1.jpg

普洱市纪委监委驻景谷县勐班乡八落村工作队员同群众一起劳作,帮助群众将收获的稻谷搬到家中。(李贵平 摄)

2.jpg

镇沅县纪委监委驻和平镇麻洋村工作队员入户宣传乡村振兴政策。(普红宁  摄)

3.jpg

思茅区纪委监委驻村纪检监察干部到思茅港镇那澜村冒水小组就防止返贫动态监测与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实时跟进了解返贫风险情况。(陆琼  摄)

4.jpg

景东县纪委监委驻村工作队队员在安定镇中仓村与村干部研究产业发展项目。(罗晓清  摄)

5.jpg

宁洱县纪委监委驻村干部与村组干部一起对易返贫致贫人口加强监测,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段波 摄)

6.jpg

镇沅县纪委监委驻和平镇那壮村工作队员实地调研矿山500亩复垦复绿项目实施情况。(何滨 摄)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