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孟连:“督”“战”一体 筑牢疫情防线

来源:孟连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4/15 21:35:0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孟连县纪委监委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纪检监察干部积极投身抗疫一线真“督”实“战”,全力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小落细落实。

1.jpg

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带队到入孟第一主干道卡点督查,详细了解人员值班值守及来往车辆管控情况。

2.jpg

监督检查组深入城市花园小区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压紧压实网格员责任。

3.jpg

纪检监察干部化身疫情防控“网格战士”,切实做好县委住宿区网格内人员的精细化服务管理工作。

4.jpg

监督检查组深入古城社区了解网格管理情况,督促相关人员认真排查登记常住人口信息,确保核酸检测不漏一户、不少一人。

5.jpg

监督检查组深入供电局检测点进行现场督查,要求规范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6.jpg

监督检查组围绕疫情防控物资保障情况开展专项监督,督促相关负责人做好防疫物资领用、发放、登记等管理工作。 

7.jpg

监督检查组深入辖区酒店进行实地检查,压实酒店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从严、从快、从实落实疫情防控新要求。

8.jpg

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加入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队,到村组协助医务人员录入核酸采样数据。

微信图片_20220414164051.jpg

经过网格员精细排查,10户困难群众生活物资紧缺,纪检监察干部为他们送去米、鸡蛋和蔬菜。(刘松琳 收集整理 || 责任编辑 王森元)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