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以“身边人”为“活教材” 对全市司法行政干部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4/02 17:03:51     作者:高蓓

近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市纪委监委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在会上作专题廉政教育报告。

c图片新闻.jpg

在深入传达学习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特别是对“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进行深入学习宣传的基础上,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全面分析了当前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通报了2018年以来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要求全市司法行政党委(党组)及司法行政干部,要以“身边人”为“活教材”,从中汲取教训,认真剖析问题发生的原因,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深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铁军。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