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巡视办主任杨军同志到普洱看望巡察干部

来源:市委巡察组     发布时间:2020/09/02 10:01:01     作者:杨秀英

图片4.jpg

杨军同志一行到市委巡察组看望巡察干部

近日,省纪委常委、省委巡视办主任、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杨军和省委巡视办副主任李文俊一行到普洱市委巡察办及巡察组走访调研并看望巡察干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齐晓勇陪同调研。

图片6.jpg

杨军同志一行实地查看巡察档案规范化建设

在市委巡察机构走访调研时,杨军同志对巡察机构设置、办公条件、人员配置情况、档案管理工作以及信息化建设等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对普洱市委巡察机构在档案规范化建设,与普洱市纪检监察机关整体联动开展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推动巡察机构党支部达标创建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面对面指导督导巡察工作的同时,为正在进驻市级单位开展工作的基层一线巡察干部加油鼓劲。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