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 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来源:普纪宣     发布时间:2021/09/23 16:08:00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连日来,市纪委监委聚焦“四风”问题高发时段,组建监督检查组,对监督单位开展明察暗访、随机抽查。

9月15至16日,第二监督单元监督检查组通过查阅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党史学习教育、账本凭证等资料,对4家单位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特别聚焦“四风”问题新变异新表现、餐饮浪费等行为进行监督检查。(杨文杰)

第四监督单元检查组在市政府金融办公室、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委员会开展“双随机”监督检查,通过调阅台账资料检查该单位有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情况。(娜很 鲁丽)

9月17日,第五监督单元对市委统战部开展中秋、国庆纪律作风专项监督检查。监察检查组紧盯公务接待经费审批、报销,节日慰问开支等关键环节,突击检查人员在岗情况,并对发现的苗头性问题现场提出整改建议,确保督在关键处、点在“穴位”上。(侯宇韵)

9月18日,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开展中秋、国庆期间监督检查工作,在普洱市信访大厅开展监督,督促单位改进工作作风,做好信访维稳、为民服务解难题工作。(黎付顺)

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全市检察系统节前警示教育大会,要求全市检察系统严守纪律要求,不越底线、不碰红线,引以为戒、警钟长鸣。(黄燕)

9月17日,墨江县公安局召开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会议,墨江县公安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增强全体干警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守住廉洁底线,打好节前廉洁“预防针”,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何江)(茹婷婷收集整理  || 责任编辑 高彩仙)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