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面满意和不满意的事普洱市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既提振信心又传导压力

来源:普洱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1/01 16:48:00

“最满意的一项工作是实施‘双廉工程’,防止了工程完工,干部‘倒下’问题发生。”“最不满意的一项工作是‘两违’拆除监督督促不力,相关部门推诿扯皮、不想管、不敢管、不愿管问题突出,群众意见大。”

日前,普洱市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齐晓勇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43.jpg

齐晓勇强调,总结工作是为了更好地推动工作,剖析问题是为了更好地解决问题。要以此次务虚会为新的起点,锚定目标,聚精会神加油干,着力营造思路人人清晰,目标人人明确,方法人人知晓的工作氛围,对标比拼、奋力追赶超越,助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会上,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和各县(区)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各派驻机构、市委巡察办主要负责人围绕今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从“今年来最满意和最不满意的三件事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说起,既突出亮点特色,又不避讳问题短板,同时对下一步解决方案提出具体设想,为更好开展监督工作提供思路。

602.jpg

“汇报只讲‘一二三’,个人发言严格控制在七分钟,干好干坏,实实在在。”“自认为平时的工作还过得去,听了其他人的汇报,让我的神经一下子紧绷了起来,深刻认识到离上级纪委要求还有很大差距。”参会同志纷纷感慨,务虚会更像是一场工作督办会,既交任务又教方法,为今后开展纪检监察工作明晰了思路举措,也拧紧了履职“发条”。

今年来,普洱市纪委监委采用现场经验交流、专题学习研讨、定期调度等多种形式对每一项工作进行阶段性研究、阶段性推进,组织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聚在一起查短板、补弱项,讲认识、谈困惑,积极建言献策,在相互交流中理清工作思路、碰撞思想火花,确保了各项工作有序稳步开展。廖翌含  || 责任编辑  茹婷婷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