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召开普洱市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监督检查专题会

来源: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     发布时间:2021/11/11 17:21:00

11月9日,普洱市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协调小组办公室召开了专项整治工作监督检查专题会。

yw.jpg

会上协调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从“高位推动,高效落实”“全面统筹,同步落实”“形式多样,务求实效”三个方面通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目前专项整治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施自进从“三务必”即“行动务必迅速、工作务必从实、纪律务必从严”,对监督检查组作工作要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专项整治监督检查工作作为重要任务抓深抓实抓到位,工作要迅速行动,以“不拖、不等、不推”的工作作风,切实履行监督检查职责。

针对目前发现并存在的问题要严肃对待,认真加以解决,要碾弃“等靠要”,主动“摸排找”,做到监督工作一次比一次规范,力度一次比一次加大,效果一次比一次明显,处理一次比一次严重,把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作为深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一项重点工作,以“作风之力”端牢“中国饭碗”,筑牢“大国粮仓”尽职。(员琪  || 责任编辑 茹婷婷)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